"賊王"落網 蘇貞昌也曾受害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逮捕到一名可能是國內治安史上得手最多的住宅大盜!這名竊賊專挑政商名人住家下手,包括前台北縣長蘇真昌、國民黨副主席林橙枝,以及知名樂團五月天等,其中蘇貞昌家還遭竊200萬現金!警方估計他犯案近五百起,不法所得超過三億,被稱做是"賊王"。

  個子不高皮膚黑黑的,逮捕他的警察,說什麼也不相信,他居然就是犯下五百起住家竊盜案的超級竊賊,警方帶著陳銘德回家搜索,更讓人大開眼界,舉凡名牌珠寶古董,反正值錢的東西他絕對不放過。偷遍大街小巷,他被人稱為賊王,因為他大膽到偷進了現任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的家,當時蘇貞昌正為了台北縣長競選連任到處奔波,但陳銘德居然突破門禁,從容進門大偷特偷,蘇貞昌抽屜裏的二百萬現金,被他給偷光光。當初沒向警方報案,是怕驚動外界影響選情,但錢拿走也就算了,母親寫滿關心祝福的紙條,蘇貞昌希望賊王能交出來,現在賊王落網,一大堆舊帳,警方還得慢慢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