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兩匹狼 誘網友性侵劫財

蕭湘怡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和基隆警方,今天都逮捕到"網路之狼",手法都很類似,先利用聊天室約女網友外出見面,再暴力脅迫被害人劫財劫色!不過警方發現,兩名網路之狼都是利用某知名網站裡,一個叫做"豆豆聊天室"引誘女子作案。

  由於這個聊天室裡頭充斥援交、一夜情等狀況,警方已經要求網站業者自我清查!這就是讓女網友聞之色變的木柵網路之狼!化名【十九歲的誘惑】的他目前待業,每天無所事事周遊各大聊天室,遇到健談的女網友就伺機要對方出來見面,日前一名就讀夜間部的高中女生跌進了這個網路陷阱,還以為自己終於遇到了心儀的對象,不疑有他,就跟著許姓男子一起到深坑的山區遊玩。

  原本以為是開開心心的相見歡,沒想到許姓男子卻露出猙獰的面目,拿出預藏的電擊棒電擊脅迫被害的女網友脫下衣服,性侵害得逞之後不但將被害人的所有財物洗劫一空,還將對方推下車駕車逃逸,嫌犯以為網路用的是化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