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性侵陸妹 拒絕遭痛毆?

竹幼婷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昨天在彭佳嶼外海被抓到的大陸偷渡妹,其中一名羅姓少女傷痕累累,縫了八十幾針,她原本說是因為拒絕人蛇集團成員性侵害,才被痛毆凌虐,但經過醫師檢查發覺其中有的縫針是小針美容留下的疤痕,懷疑根本是苦肉計,不過羅性女子今天看到媒體,還是情緒激動,不斷哭訴自己的遭遇。

  昨天還病厭厭的躺在醫院,哭訴被人蛇痛毆還縫了80幾針的羅姓偷渡妹,今天不但生龍活虎而且見人就罵,原來全身的傷痕,大部分都是為了來台賣淫所做的小針美容。

  醫師表示,這名偷渡妹雖然有被毆打的舊傷痕,但臉部的四、五十針其實是割雙眼皮所造成,其他還有豐胸隆乳的傷痕。原本說被男友以3000元賣掉,但經過偵訊,這名剛墮完胎的羅姓女子其實早就知道要來台賣淫,之所以編了一連串的謊言,完全是害怕被關。

  另外,醫生在檢查後,其他五名未成年的偷渡女子,四個有性病,其中兩人是菜花,兩人是陰道滴蟲,目前這六名大陸偷渡女子,已經被送往羅東靖廬等待遣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