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滿身傷痕 疑遭後母虐死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傳出疑似家庭暴力案件,一名十七歲的少女可能是因為長期被禁錮在房間裡,連飯都沒得吃,全身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四肢還用塑膠繩捆綁,身上傷痕累累,由於少女被送醫前,就已經傷重不治,警方懷疑,可能是被長期凌虐。不過她的後母以及父親辯稱,少女生前曾經試圖撞牆,家人才會用繩索捆綁她。但檢察官還是依照殺人罪,將後母聲請羈押。

  這雙手腳,簡直是體無完膚,被塑膠繩綁過的地方,不但瘀青紅腫,甚至都破皮流血。身上其他地方遍佈著傷痕,這些可能都是被毒打過後,所留下來的,這不是集中營的戰俘,而是十七歲的陳姓少女。要不是醫院的醫生發現,傷得地方實在是太不尋常,這起家暴案件才因此曝了光。

  少女的後母和父親,在警局接受偵訊時,極力否認凌虐女兒,還說是陳姓少女有自殺的傾向,綁住她全都勢不得已的。矇住了頭,只是呆呆的蹲在柱子旁邊,不肯說話。從陳姓少女的手腳,餓到只剩下皮包骨,讓警方不得不懷疑,這是長期挨餓的結果。據了解,陳姓少女已經被關在家將近三年,今年一月份她的父親替她辦理休學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