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失和 姐妹成人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台北有一位吳姓男子因為生病無法照顧三名女兒,竟然叫才念國中的大女兒帶著兩個妹妹坐計程車去宜蘭警察局,要警察幫她們找已經離婚的太太,問題是警察查了整個羅東鎮,還是無法幫她們找到媽媽。

  三個小姐妹,成了爸媽都不要的人球。宜蘭縣社會局,下午已經將這三姊妹帶回台北,緊急安置,鄰居說這名父親根本只是利用三個姊妹花逼太太出面。羅東分局昨天由計程車帶來了三名流浪小姐妹,原來這三姐妹的父親拿了二仟塊,要她們到羅東分局找媽媽,只是警察打了一天的電話就是找不到姐妹花的媽媽,只好把她們送往社會局安置。

  還不知道被爸爸丟棄的三歲吳小妹,圍在社工人員前唱唱跳跳,模樣是相當可愛,而一旁的大姐和二姐可能是餓了一天,在社工人員請她們吃大餐時各個是相當開心,細心的姐姐還當褓姆一口一口的餵著妹妹三名年幼的姊妹花,最大的才14歲,二妹12歲,年僅三歲的小妹妹還在包尿布,昨天下午爸爸叫她們收拾行李,給了她們二千就被計程車帶到羅東分局。

  經過警方的了解才知道是她們的父母吵架,媽媽離家出走,爸爸一氣之下,乾脆花了兩千塊叫計程車,將她們送到羅東找媽媽。指著自己的行李,己經讀國一的吳家大姐表示,她知道可能這趟出門會很久,因此幫妹妹和自己準備了尿片和幾件衣服,只是在找不到媽媽又知道爸爸可能不要她們,姐妹花們還是希望爸爸回來。

  三姐妹的手機上還留有爸爸要她們打電話給媽媽的簡訊,只是社會局在連絡不上下,只能把三人轉介給台北縣社會局安置,臨行前局長還送給他們買了許多餐包,希望在父母都沒有出現前,三姐妹不要餓著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