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妙齡女 心臟病發險斷氣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患有心臟病的年輕女子,開車返家途中碰上警察攔檢,原本就很膽小的她,一緊張就上氣不接下氣,警察以為她是喝了酒在演戲,硬是要她做酒測,結果,女子怎麼吹氣就是吹不長,連續吹了十幾次,最後還吹到臉色發白,差點昏倒,警察才發現原來她是心臟病發作,趕緊放人。

  當時李小姐就是開著這台轎車被警方攔檢 ,有心臟病的她受到驚嚇,就會上氣不接下氣 ,所以車裡一定會準備救命用的氧氣瓶,沒想,到一拿出來吸,警察就誤以為她是酒駕在演戲,因為怎麼呼氣就是呼不出來,警察在短短20分鐘之內,對她做了十幾次酒測,害她差點喪命。

  直到李小姐的朋友帶著她的心臟病藥和心臟超音波圖趕來,警察才知道,原來李小姐的心臟只有一般人一半大,,再勉強酒測。警察說,他們只是依法行事,但是,李小姐抱怨警察實在太兇,.還好她及時吃下心臟病藥,才撿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