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讀力抗惡狼 慘遭毀容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也發生手段兇殘的傷害案件,一名在便利商店工讀的女高職生,在店裡值班的時候,遭到一名男子企圖對她性侵害,被害女生奮力抵抗,這名色狼竟然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被害人的臉上猛砍,然後從容逃逸。

  這名女生臉上縫了二十多針、留下觸目驚心的傷痕!李小姐慢慢撕開臉上的紗布,被水果刀劃開的傷口,密密麻麻逢了二十多針,任誰看了都不忍心,現在的她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當時可怕的情景。

  李小姐今年才十八歲,長得十分的漂亮,三天前到新莊中港路上的一家便利商店上班,沒想到一名來買東西的男子,看店裡沒有人,心生歹念,竟然要把她強行拖到儲藏室裡性侵害,李小姐和對方大打出手,連飲料櫃都被撞出一個裂痕。

  這名男子,下手不成,拿出水果刀,就朝她臉上砍。事發的當時,監視器拍下李小姐滿臉血跡的畫面,這名男子則是從容的從大門口逃跑,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這名嫌犯,再看清楚一點,就是他,警方表示一定要把這匹色狼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