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鍋爐起火 準新人葬火窟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后里鄉一戶鐵皮加蓋的民宅發生大火,一對已經訂婚的情侶葬身火窟,民宅一樓是豆腐工廠,起火時,情侶兩人在二樓睡覺,等到消防隊撲滅火勢,才發現兩人緊緊相擁被燒死在臥室,家屬趕到現場痛哭失聲,男方的阿媽還向女方家屬下跪道歉,消防隊初步研判,應該是主豆腐的鍋爐沒有熄滅,引燃火勢。

  豆腐工廠火警,三十分鐘就被撲滅,但是睡在二樓的情侶,還是被燒死。工廠少東的遺體被抬出來,媽媽和阿嬤相擁痛哭失聲五分鐘後,少東未婚妻的遺體也被抬出來,女子的媽媽哭天喊地,讓在場的人也跟著鼻酸。

  工廠少東的阿嬤,陪在一旁掉淚,還向女子的媽媽下跪道歉消防隊表示,到場時,工廠一樓鍋爐間和二樓鐵皮加蓋的宿舍都陷入火海,熟睡中的情侶因此無法逃生,兩人還緊緊的抱在一起火災調查人員勘驗,有可能是製作豆腐的鍋爐殘火點燃一旁的木料,引發火警,湊巧工廠員工都外出和休息,沒人能叫醒這對情侶,才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