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批評黑金 農漁會總幹事嗆聲

 / 台北市

  立院上週三讀通過農漁法修正案,總幹事涉案必須停職的條件,從二審改成三審定讞,民進黨批評黑金復辟,還計畫提覆議案來否決。上午就有上百位各地農漁會總幹事到立院嗆聲,強調他們不是黑金,要民進黨還他們清白。

  農委會輔導處長黃明耀的肯定,引起全場兩三百位農漁會總幹事的歡呼,因為終於有人還他們清白,但是這樣還不夠,五月十一日立法院三讀通過農漁會法修正案,讓涉案總幹事必須停職的條件,從二審改成三審定讞,任期從連任一次改為無限連任,而且下班後可以參與政治活動,而被民進黨批評是黑金復辟,讓各地的農漁會總幹事非常生氣。

  現場農漁民憤怒,似乎也讓準備提出復議案來阻擋法案實施的行政院,態度轉趨保守,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也強調,各地農漁會成員有六萬人,涉案的只有十四人,三審定讞的更只有一人,說他們是黑金實在很氣人,希望民進黨不要抹黑他們,更不要抹煞他們對台灣的貢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