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鄉親夾道相送法院門前喊冤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議長賄選案被判刑後,今天上午再度因為焚化爐弊案,前往雲林地方法院應訊,上百位鄉親手持海報,高喊縣長加油,而張榮味面對鄉親的支持,強調監獄的圍牆再高都擋不住他的抱負,同時也透過妹妹張麗善,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希望他出面協調,讓代理縣長張清涼代表藍軍參選。

  雲林鄉親上百人,一早就手持海報,上面寫著縣長保重加油,我們相信你的字句,守在法院門口力挺張榮味,當囚車一到,現場秩序馬上失控。在鄉親簇擁下,張榮味帶著手銬,感謝鄉親力挺不過針對賄選案遭到撤職,卻不再喊冤。

  張榮味強調監獄的圍牆再高,都擋不住他的抱負,鄉親也隔著人牆遞上花束,表達對他的支持,立法委員張麗善和嫂嫂更擠在人群中為哥哥加油,張榮為在議長賄選判刑確定後,焚化爐弊案已被羈押近兩個月,在檢方起訴無期徒刑後,未來的司法判決,還是一條慢漫長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