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失控連環撞 釀2死5傷悲劇

 / 屏東縣

  在屏東台廿七線南華大橋上,發生的重大車禍。一輛小貨車先後和對向的吉普車以及轎車對撞,造成兩死五傷,其中一個家庭母親死亡,五歲女兒肝臟破裂出血,現在性命垂危。

  失速肇事的小貨車已經撞成破碎的爛鐵,被小貨車撞擊的吉普車和轎車,車體也嚴重受損,長四公尺多的車子只剩下後方行李箱短短一截,肇事駕駛林蘭記和被撞的轎車女駕駛廖祝藝,送醫後都傷重不治,家屬趕到醫院聽到噩耗,當場痛哭失聲。

  除了兩名駕駛死亡,被撞轎車上的另外一名大人和兩名小朋友也受傷送醫,其中五歲的柯子璇小妹妹,性命垂危。

  貨車怎麼會失速撞到對向車道,因為駕駛已經死亡,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不過被撞轎車,跨年夜本來是姊妹聚會,女駕駛廖祝藝是妹妹,帶著兩個小孩,和台北下來的姊姊一起要出去玩,卻發生死亡車禍,女駕駛丈夫悲痛不已,更擔心兩個車禍受傷的孩子要是醒來知道母親走了,會有多傷心。(記者潘潔瑩 許文男 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