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假扮警察 跨年熱舞觸法

 / 台北市

  這樣的跨年派對,是不是玩過頭?!藝人唐志中在跨年夜,主持一場脫衣派對,主辦單位安排猛男假扮警察上台臨檢,之後這名假警察還當眾脫衣服跟辣妹熱舞,不過這可能已經涉及污衊警察,警方將傳喚唐志中,還有假警察到案說明。

  跨年晚會玩的正high,有六名警察突然衝上台,煞風景的說要查毒品,讓台下觀眾開始鼓譟,而主持人唐志中甚至當場嗆聲。

  一群人走到台後燈光全暗了下來,再重新打亮才發現,原來臨檢的警察全都是猛男扮的。

  衣服一件一件脫掉,這些猛男賣力與辣妹共舞炒熱氣氛,但表演的尺度已經超過容許的範圍,加上全身穿戴整套警察制服,意圖混淆視聽,警方決定要追究。

  不過當天晚會主持人唐志中則澄清,假扮警察是為了製造效果,並沒有惡意。不過警方將傳喚唐志中,還有這些假警察到案,說明清楚創意來源是誰,看來跨年玩創意,這次真的玩出麻煩。(記者林裕豐、李中恩、彭志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