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失蹤 失智老人找到了!

 / 屏東縣

  高雄縣一名失智老人走失亟需協尋,幸好下午傳來好消息,恆春警方找到這位失蹤五天的老人家。他因為要找回家的路,騎錯方向,竟然騎腳踏車騎了一百多公里,從高雄到了恆春,又冷又餓得他差點凍死街頭,還好被民眾發現報警,讓他可以回家了!

  終於找到失蹤五天的哥哥,臉上手上都是傷痕累累,做妹妹的看了心疼,不過她也很訝異,哥哥從高雄縣橋頭騎腳踏車走失,竟然會在恆春被找到,超過一百三十公里的距離,不知一路上跌跌撞撞,吃了多少苦。

  迷路找不到家的鍾春長,差一點就凍死街頭,看到妹妹來,雖然他講不出話,眼睛流露出安心的眼神,兄妹終於團,鍾女士很感激大家的幫忙。

  鍾女士很愛護他的哥哥,感動附近居民,不僅有年輕人幫他上網po協尋廣告,連廟裡也幫他廣播。找到鍾先生的警察,剛好也是個熱心人,他查閱全國好幾萬件失蹤老人檔案,才找到鍾春長家人連絡方式,這麼多人的愛,讓鍾老先生找到回家的路!(記者潘潔瑩、榮昊北、陳傳霆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