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經紀小開被綁 警攻堅救人

 / 高雄市

  高雄市知名保險經紀人公司小開,因為家境富裕,八天前遭綁票勒索五千萬,家屬討價還價以五百萬成交。歹徒多日來游走台南嘉義以提款機提取贖款成為警方追蹤的契機,昨天一舉攻堅救出人質。

  度過了恐慌的八天,警方衝入救出人質,小開渾身發抖痛哭失聲,情緒失控。現場逮捕一名看守嫌犯,警方兵分兩路,在台南市一間豪宅裡,再逮捕五名嫌犯。八天被綁期間,歹徒要求家屬天天匯款五十萬元,機警以小額提款方式,藉由各處超商的提款機領款。狡猾歹徒,不斷更換地點,手機也掌握在二十秒之內切斷,閃避警方追緝,不過警方還藉由監聽以及歹徒提款的影像逮人。

  被綁架的小開最近才回到台灣,跟父親從事保險經紀業務。歹徒曾經和小開家中有裝潢合作,因為賭職棒輸錢,所以策劃用談生意理由,約出小開還有另一名經理,再藉機綁票勒索五千萬元,警方最後一步步鎖定,攻堅順利救出人質。(鍾昀燕 邱顯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