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神明生氣! 賊偷金牌先拜拜

 / 高雄市

  高雄市一間民宅內神壇,上午才剛替神明過完生日,在神像上掛金牌,結果半夜就有小偷把金牌全都拔光,只不過這小偷動手之前,居然還先拜一拜,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像是往常一樣,劉太太一早起床,先來跟諸位神明請安,不過這一天,她這一抬頭,心臟病差點發作,阿怎麼金牌都不見了?劉太太睜大眼睛仔細瞧,這供桌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一共八尊神像,脖子上原本黃澄澄的大金牌,全都不見了,只剩下鍊子。

  這下子還得了,八尊神明一共有十六塊金牌,可全都是為了替神明慶祝生日,剛剛才掛上去的,沒想到卻立刻被偷光,趕快調出門口監視帶,沒想到卻看到一個啼笑皆非的畫面,小偷要行竊前居然還虔心拜拜。

  真是太諷刺了,這是心虛嗎?小偷前一刻還虔誠鞠躬拜拜,後腳一走,裡頭八尊神像,生日禮物也順便摸走,這種先君子後小人的奧步,可把神明氣的臉都變綠了。(鍾昀燕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