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口角 SBL球星持刀傷人

 / 新北市

  SBL的籃球明星,從球場內打到球場外!米迪亞籃球隊的球星王傳鑑和周資華,昨天在夜店和人發生口角,拿藍波刀和酒瓶把對方砍成重傷,現場血跡斑斑!王傳鑑和周資華不但形象大壞,警方傳訊後依傷害罪將他們移送法,兩人的籃球生涯恐怕從此葬送。

  被指控拿刀砍人的米迪亞籃球隊的球星,結束偵訊,從派出所走出,神情相當疲憊。到底有沒有對夜店客人動手,甚至拿刀砍殺,兩人不願意回答。

  時間回到十三號凌晨四點多,夜店門口聚集,趕來聲援被害人的青少年。兩派人馬在夜店裡頭,疑似爭風吃醋,拿藍波刀當武器,造成三個人重傷。而砍人的主嫌,根據目擊者認,是目前SBL米迪亞籃球隊的兩位球星,王傳鑑和周資華及他們一名吳姓友人。

  除了藍波刀,連空酒瓶打破之後也成了武器。當時打鬥有多激烈,連一旁重達十幾公斤的花瓶,也因為撞擊當場破裂。兩派人馬,在街頭上演古惑仔,警方獲報之後,大批警力趕到,不過已經有三個人重傷送醫。

  到了白天,米迪亞的教練和經理都趕來派出所,才知道旗下球闖下大禍,警方持續傳喚,了解案情。不過不管是誰對誰錯,SBL因為有人打架鬧事,形象也跟著大打折扣。(記者楊舜欽、何孟倫、郭怡君、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