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高縣透天厝 兩死三重傷

  高雄縣路竹鄉三樓透天厝凌晨大火,屋主一家七口兩死三重傷,屋主一對寶貝兒子火警當時就趴在窗邊呼救,但最後不幸被嗆死,消息傳回學校師生不敢相信,全班哭成一團。

  暗夜裡的一把大火,驚醒了所街坊鄰居,透天厝裡的一家七口,被大火困住,屋主企圖從前面的鐵窗,兩個小孩從後面窗戶,一起大聲呼叫,拜託鄰居救救人。

  可是火實在來的太猛,心急的屋主衝下樓想破門,但是住家的二樓已經全部陷入火海,住在裡面的爺爺奶奶還有兩個小孩跟老婆,根本跑不了,住在三樓的姐姐,衝上陽台想呼救,不過等到消防隊到達時,二樓的兩個小孩已經活活被嗆死,其餘三人也重傷。

  如此惡耗,早上傳回小兄弟的學校,老師跟同學傷心的哭成一團。小朋友因為永遠失去同學難過的眼淚直流,但是這個意外對於家屬來說,卻是更深切的悲痛,因為這一場意外,奪走的是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