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阻斷逃生路 火警釀四死悲劇

 / 桃園市

  無情火造成四死悲劇,讓屋主的三個女兒和一名員工都命喪火海中,消防隊員表示鐵皮工廠一旦發生火警會嚴重悶燒,加上鐵窗鐵門封死了逃生出路,才會造成嚴重死傷。

  趕到現場老闆的哥哥,著急的詢問死傷狀況,一把火帶走成衣廠一家三條人命,還有一名員工也葬身火窟,五百坪的工廠付之一炬,只剩燒爛的布匹和焦黑的支架。

  兩個小孩被消防隊員發現陳屍在工廠二樓夾層的樓梯口,員工和第三個小孩也在逃生過程中罹難,一個人也沒逃出來,怎麼這麼慘?回到火警現場找原因,仔細看看致命的兇手,就是封死堅固的鐵窗。

  鐵皮廠房高溫悶燒,四個人想逃也逃不出來,就算想打開一樓鐵捲門逃生,也因為鐵捲門斷電無法開啟,阻斷最後的逃生通道。

  大火足足燒了三十分鐘,漫長的過程,在悶熱火場的四人,怎麼有機會等待,打不開的鐵窗和鐵門,在悲劇發生的同時,成了最致命的殺手。(黃俊杰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