陞泰科技遭祝融 1/3生產線報銷

 / 新北市

  有一場大火恐怕要讓很多投資人不知該怎麼辦!上市公司陞泰科技三重的廠房發生大火!八百坪的廠房從凌晨一點多悶燒到下午三點,將近十四個小時才撲滅!陞泰科技估計至少三分之一的生產線和存貨全部報銷!

  熊熊大火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用雲梯車灑水灌救,但依舊阻擋不了火勢,整棟建築物的十樓陷入一片火海。

  八百坪的廠房持續悶燒,就算再調來第二部雲梯車,雙管齊下,但濃濃的黑煙還是不斷冒出。

  大火從凌晨一點一路燒到下午三點,上百名的消防隊員輪班灌救,終於控制住火勢,順利把火給撲滅。

  進入火場,可以看整條生產線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部分存貨也付之一炬,而慘遭祝融的陞泰科技公司,是股票上市公司,目前股價高達一百八十七元。陞泰表示,儘管有三分之一的生產線跟存貨受損,不過,由於存貨部分都有投保,估計損失不大,至於起火原因,則還有待消防人員進一步的調查。(記者林承志、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