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指數降到三 李東杰傷勢惡化

 / 高雄市

  來台採訪立委選舉摔傷的亞洲衛視攝影李東杰,本來好轉的病情今天突然惡化,昏迷指數從九降到三,大腦動脈梗塞,醫院緊急動刀,現在還沒脫離險境!好不容易,從手術房推出來的李東杰,家屬正慶幸昏迷指數往上攀升,不過突然之間李東杰的腦部出現腫脹,醫療團隊半夜緊急開刀,但是第二度手術之後,李東杰昏迷指數一路下降到只有三!

  亞洲衛視攝影記者李東杰,是從香港特派來採訪立委選舉,結果卻在選舉前一天,卻在跟拍馬英九的行程中,不慎從貨車上摔落,後腦直接重重著地,立即昏了過去。當時他的姐姐跟家人,也立即從香港搭機來台,本來李東杰第一次手術之後還對呼喊出現反應,沒想到病情卻突然惡化,目前再度面臨生死交關,未來即使復原可能也會右側癱瘓,甚至影響語言能力,家屬現在只能祈禱,奇蹟出現讓李東杰重新站起來!(記者鍾昀燕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