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貨輪翻覆 12人下落不明

  又發生貨輪翻覆意外!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凌晨在鵝鸞鼻外海,船艙進水沉沒,船上二十名船員落海,救起八個,還有十二人下落不明!

  海鷗直升機終於找到在海上載浮載沉十個小時的船員,放下去的救生籃卻因為風浪太大一直沒法靠近。生死一瞬間,眼看著船員拼命往前游想抓住籃子,另一名船員被拉上來時,幾公尺高的浪花無情地拍打在他身上,看起來驚險萬分。兩個被吊掛救起的船員,裹著毛毯嚴重失溫,送上救護車時,其中一名船員不停咳嗽嘔吐,極度不舒服讓他情緒激動眼角泛淚。

  在冰冷海水裡漂流十多個小時,幸運獲救的船員驚魂未定,回憶當時船一進水,沒多久就往左側翻,有人都還來不及穿救生衣。凌晨三點半,一艘巴拿馬籍的貨輪載著原木,在鵝鸞鼻外海100海浬處,因為船艙進水而翻覆,船上二十個人全部跳海逃生,附近貨輪先救起兩個人,海鷗直升機再救起兩個,商船也救起兩位船員,不過現在仍然有十多名船員失蹤,海上只看得到漂浮的原木和救生圈,搜救工作在惡劣的海象中持續進行。(記者陳建邦、陳傳霆、王美雅、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