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安檢傷財 業者提訴願遭恐嚇

 / 金門縣

  金門傳出有水果商居然遭到海巡署的恐嚇。一位黃姓老闆因為不滿從台灣運到金門的水果遭到安檢人員破壞而申請訴願,但黃老闆說,海巡署不但懷疑他涉嫌走私,還以傳真信恐嚇要他撤銷訴願,不就要讓他日子難過;害的老闆損失三十萬,連店裡的員工也嚇得不敢來上班。

  水果店裡這兩箱進口蘋果,原本應該是原封包裝,但是經過海巡人員檢查後,不但被拆箱,還很草率的用膠帶黏著,導致裡頭的蘋果被壓毀,遭到顧客退貨;老闆損失超過三十多萬元,向海巡署申請訴願賠償,沒想到海巡署不但不受理,還疑似來文恐嚇。

  拿出這張由不明人士送來裡的傳真紙,黃老闆很火大,因為送信的人語帶恐嚇,要求他撤銷告訴,嚇得店裡的女員工不敢來上班,還被海巡署人員懷疑是走私犯。

  由於金門島上物資都仰賴台灣輸入,因此運往金門前都必需經過海巡署檢驗,現在傳出疑似恐嚇事件,海巡署強調將會進行調查,如有疏失絕對負責,還黃老闆一個公道。(李文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