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打翻"通奇" 小兄妹灼傷送醫

 / 台中市

  過年大掃除,千萬小心放好清潔用品,以免小孩誤觸!台中一對小兄妹,不小心打翻媽媽放在客廳腐蝕性極強的水管清潔劑通奇,強鹼潑灑到小兄妹臉部和嘴唇,一個被灼傷,一個口吐白沫。聽到小孩慘叫,媽媽才發現,送到醫院,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過年大掃除,媽媽一時疏忽,把水管清潔劑通奇放在客廳,造成兩名幼兒玩耍時不小心打翻,現在都躺在加護病房急救。

  固體清潔劑通奇,成顆粒狀,遇到水就會揮發成強鹼。警方調查,兩名分別四歲和兩歲的小兄妹,根本不知道清潔劑有危險,媽媽又放在客廳地板上,小兄妹在地上玩才會打翻,強鹼灑出來,灑在妹妹臉上和哥哥的嘴巴裡,造成妹妹皮膚灼傷,哥哥吞下少量口吐白沫。

  媽媽聽到小孩慘叫,才從廚房衝出來,雖然趕緊用大量清水沖洗小孩,不過清潔劑腐蝕性極強,小兄妹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脫離險境。(吳昭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