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失控 毆打搭車老婦

  桃園今天發生離譜司機打乘客事件,一名六十六歲阿媽因為在公車上討論菜價,說話聲音太大而影響司機駕駛,經幾度勸阻不聽雙方發生口角,司機一時情緒失控在衝動又被激怒下突然以拳頭將阿媽眼睛打到黑青,雙方鬧進警察局,全案由警方處理中。

  坐在病床上六十六歲的阿媽江許秀珠還是非常氣憤,她說在她左眼那一整圈的黑青,是被公車司機打的!而被打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坐在公車上,講話太大聲。

  阿媽說她是這班公車的常客,每天都會搭上這班車,這次阿媽又從桃園市南門市場買完菜上車回家,在車上遇到鄰居,兩個人聊天聊沒幾句就被打。而打人的司機,最後也被抓進派出所,洪江林說他很怕乘客講話聲音太大干擾他開車,不過他也坦承自己太衝動。

  而現在,打人的司機不僅要面對官司,還可能會丟掉工作。坐在派出所裡,他滿是懊悔,但打人就是不對,也只能坦然承受自己衝動的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