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蓋被父凍死 全家愁雲慘霧

  寒流發威,又奪走一條人命,也毀了一個家庭。在桃園大溪有一位可憐的單親爸爸,窮到家裡棉被不夠,自己讓出棉被給四個孩子蓋,希望孩子不要凍著,結果晚上他自己熬不過低溫,居然在睡夢中被凍死,現在留下四個小孩,最大的國一,最小的才小學一年級,誰來幫幫他們?

  小兄妹合力整理的這條棉被,暖了四個小孩,卻讓爸爸送命。原來,夜晚天氣冷,家裡五口人只能蓋三條看似發霉的棉被,爸爸因為怕孩子感冒生病,把棉被讓給孩子蓋,自己卻在睡夢中冷死,小孩現在只能把照片隨身帶在身上,看著照片想爸爸。

  孩子的父親是個貨車司機,薪水微薄,卻要養活一家五口,小孩子沒有書桌,得擠在木板床上讀書,擠不下的,兩張塑膠椅簡單當成書桌椅,四個小朋友從小父母離異,雖然孩子的母親想接回孩子同住,卻心有餘力不足。

  原本擔心連爸爸的喪葬費都籌不出來,還好有好心的葬儀社心疼四個孩子,免費幫忙處理喪事,只希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幫忙這個捨己為兒的爸爸,照顧他留下的四個小孩。(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