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前夫裝瞎 詐領300萬保險金

 / 台北市

  又傳出詐領保險金!這次竟然還是明眼人裝瞎,向九家保險公司投保四千七百萬元詐取保險金,結果還真的得手三百萬。警方逮捕這名嫌犯,他竟然還是話題人物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

  資料上明明是雙眼全盲的男子竟然可以開車上路,就連倒車、迴轉都跟一般人沒有兩樣,讓跟監的員警看的目瞪口呆。

  涉嫌詐取保險金的黃姓嫌犯在刑事局還是繼續裝瞎,二隻眼睛不停眨阿眨,但是蒐證帶上清楚顯示他眼力正常,因此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法辦。其實黃姓嫌犯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他的前妻就是話題人物許純美,警方調查發現,四年前他在與許純美打離婚官司時,就開始密集投保九家保險公司,總金額高達四千七百萬元,靠著精湛的演技和眼部手術加工,騙過了大型醫院醫師順利騙得保險金三百萬元。不過現在詐欺伎倆被拆穿後,不但已領得的保險金必須交回,他也得進監獄吃牢飯去。(綜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