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72小時 男童安安找到了!

 / 花蓮縣

  一名就讀台南永康國小二年級的男童安安,元旦下午到公園玩耍時,疑似被一名剛出獄的鄰居帶走,不知去向。家長報案,找了好幾天,就在剛剛小男孩在花蓮被找到了,他看起來很疲憊,直喊著想回家。

  派出所內的員警買了麵包飲料,七手八腳趕緊餵八歲的小男孩吃東西,失蹤好幾天的小男孩安安,坐在椅子上,看起來很疲倦,一直說又餓又想睡覺。這麼冷的天氣,在外面流浪三天,家住在台南永康的安安說,他是被鄰居叔叔給帶走,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他帶到花蓮。

  安安在元旦下午失蹤後,家人報案並張貼尋人啟示,焦急地找了好多天,平安無事的消息傳回去家人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警方表示帶走安安的是他們的鄰居,臉上有刀疤,上個月才剛出獄,以前就有帶走其他小男童的紀錄,二十八歲的蘇姓男子連同小男孩因為被路人認出來,一起被帶往警察局。有誘騙和竊盜前科的他,疑似有輕微失智,帶走小男孩的理由他到現在還是不肯說。(記者王美雅、張益鈞、許文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