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廠大火 三人喪命

中部南部兩把火奪走三條命。台南縣六甲鄉一家汽車保養廠發生大火。老闆夫婦和七歲女兒一家三口,不幸葬身火窟。至於起火原因,懷疑可能是清晨的一場地震,把佛堂的蠟燭震倒了,才會引燃大火。要命的保養廠前後都裝設防盜門窗,拿鐵撬也撬不開,鄰居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這把火奪走三條命。

  汽車保養廠被熊熊大火吞噬,鄰居都聽到保養廠老闆和太太的呼救聲,著急的把鏟子斧頭都拿出來想要破窗救人,卻來不及。屋主年邁母親趕來聽到兒子媳婦小孫女都走了,悲痛的昏倒過去。

  保養廠老闆的父親是台南縣救援協會老義消,卻遭遇兒子被大火燒死的悲劇,令人鼻酸。警方現場勘驗,懷疑起火原因是佛堂蠟燭被清晨地震震倒,釀起火災,林家一家三口睡在後方鐵皮屋內,前方起火,他們只能逃到最後面這個窗戶旁叫救命,但是厚重防盜鐵窗和封死的逃生門,阻礙救援的黃金時間。無情大火帶走三條人命,屋主七歲小女兒在幼稚園做的燈籠,才做了一半,來不及完成,小女孩想要提燈籠過元宵的願望,也沒辦法完成了。(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