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核發簽證 奈籍女婿一家團圓

 / 台北市

  這群媽媽們,她們自稱是黑太太,因為她們的先生都是奈及利亞人,她們都面臨同一個難題,就是先生無法獲得簽證,不能來台。這群黑太太只能獨力撫養小孩,直到最近政府終於核發第一張入台簽證,這一家三口才終於團圓。

  抱起小Danny奈及利亞先生夏品杰渴望和小朋友相處的每一秒鐘,一家三口歷經波折,分隔兩年後,終於可以在台灣團圓。夫妻倆對於這難得的時刻都特別珍惜,尤其是夏品杰,他特別要在鏡頭前感謝自己親愛的太太。

  夏品杰和太太多年前在台灣相戀,當時夏太太還只是個大學生,二人為愛走天涯,還在奈及利亞舉行傳統婚禮,甚至有了愛的結晶。原本二人要回灣定居,但是因為西非人士常常發生逾期居留、偷竊等不法情事,導致外交部從嚴核發簽證。夏品杰逾期居留離境後,再也得不到台灣簽證,一家三口因此分隔二地。

  夏品杰獲准來台,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月,但是一家團圓的意義大於一切,接下來是否能夠長期居留在台灣,他們不敢多想,只希望這二個月的時間能夠重拾親情,彌補過去分隔的歲月。(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