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促銷 魚池鄉賣茶湊錢

  南投縣魚池鄉公所財政赤字兩億,已經兩三個月發不出員工薪水,鄉公所絞盡腦汁,用台灣高山茶和緬甸大葉種,配出頂級紅茶,帶有薄荷味,不用加糖就可以喝。為了一炮而紅,還請來職棒球星張家浩和曾偉華,到台中火車站叫賣,試圖挽救財政危機。

  興農牛球星張家浩、曾偉華兩個人,一個端茶一個捧杯子,在火車站叫賣紅茶。阿伯阿嬷是真的想喝茶,不過一旁圍繞很多年輕美眉,眼睛全盯著球星看。球星賣茶,果然有特殊效果,這是南投縣魚池鄉公所,拼財政的最重要一搏。
  
  鄉長說的兩億,是指他們的財政赤字,已經兩三個月發不出員工薪水,鄉公所拼命想辦法賺錢,想出用台灣高山茶和緬甸大葉種,交配出這一泡頂級紅茶。長條狀的茶葉,沖泡後,外圈呈現淡綠色,帶點薄荷味,不用加糖可以純喝,不會澀。

  曾經賣給俄羅斯,一斤兩萬,已經出貨三十斤,進帳六十萬。看好頂級紅茶可以讓財政起死回生,鄉公所不惜再灑錢請球星代言,期待這茶一炮而紅,扭轉赤字。(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