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員網路述貧童 熱誠感動萬人

 / 南投縣

  南投仁愛之家,二十六歲的保育員何來成,憑著一顆熱誠的心,把照顧貧童的生活點滴寫上部落格,不但感動數萬人,還喚起善心人士籌募經費,讓這些孩子又有被愛的感覺。

  這個和孩子們玩躲避的大男孩,就是南投仁愛之家的保育員何來成,他不但要照顧這群孩子們的日常生活,還得在小小的房子裡,盯著他們讀書做功課。

  何來成(南投仁愛之家保育員):我不會覺得辛苦,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生活,我每天來這裡,就是多了孩子這些,我的小孩我的家人,其實每一天都有很多不一樣的事情,也充滿挑戰跟動力!

  二十六歲的何來成因此成為孩子們心目中的年輕爸爸,他甚至把照顧孩子的生活點滴寫上部落格,意外感動不少人,發起募款活動,要為孩子們逐夢,這個週末就讓孩子上台北參加活動。

  60名院童在台北的天空下跑步拔河快樂流汗,接受更多溫暖的照顧,甚至有企業發起募款,三年內預計籌募1500萬,要讓仁愛之家貧苦的孩童,有飯吃有書唸,還有新房子可以住的美夢成真。(黃炫瑞 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