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翻落深谷 司機當場身亡

  台東縣金峰鄉歷蚯山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上山載運木材的卡車司機,在回程途中遇到地基鬆動,整台車跟著地基,一起崩落到兩百公尺深的山谷,卅九歲的邱姓司機在墜谷過程中飛出車外,當場死亡。

  出事現場,整個地基承受不了卡車的重量突然坍塌,邱姓司機連人帶車翻落到兩百公尺深的溪底,淹沒在樹枝當中,深不見底的溪谷,連警方蒐證時,也不敢太靠近懸崖邊。

  由於山谷坡度又陡又深,數十名消防隊員和山青只能徒手爬下山谷,先將死者從山壁上接駁到溪谷,再用擔架固定死者,前後花了三個小時,才將死者拉上來。

  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兒子,為了賺錢養家,竟然死於非命,在看到兒子遺體的那一刻,終於情緒崩潰。

  卅九歲的邱姓司機,前幾天才剛為滿月的兒子慶生,沒想到居然在最熟悉的山路上意外身亡,留下年邁的父母和無助的妻小。道路地基崩塌,竟奪走一條命,家屬無法承受,只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記者陳君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