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遭潑酸 女員工不敢出門!

高雄縣大發工業區驚傳潑硫酸事件!遊艇零件公司的設計部經理回公司的途中,遭人往臉部潑硫酸,懷疑離職員工下毒手,現在人還沒抓到,工業區女性員工嚇得連公司大門都不敢打開!

透過監視畫面,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一陣慌亂的跑進工廠裡,因為他剛剛就在路口被人往臉上潑了一桶硫酸,只見他,站在大門口,拼命把手往臉部眼睛摸,表情似乎非常痛苦。

緊接著工廠裡頭,跑出幫忙的員工,有人打電話報警,有人叫救護車,還有人幫忙要開車趕緊先送他去醫院,這名男子是大發工業區裡這間遊艇零件公司的設計部經理,他告訴其他人,在被潑酸的前一刻,他看到動手的人,身影很像離職員工。

公司懷疑很有可能離職員工,不滿過年前被炒魷魚,才會報復,不過這麼極端的手法,也讓其他員工,尤其是女姓員工,嚇得花容失色。

雖然公司已經緊急加派保全,不過上班員工還是人心惶惶,因為大家都擔心,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被潑酸的無辜受害者﹝記者昀燕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