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媳殺公婆 警逮捕涉案人

  社會消息來關心,兩週前發生在高雄縣,一位離婚的媳婦,疑似為了孩子的監護權,居然對公婆痛下毒手。警方在今天逮捕涉案的媳婦和她的男朋友,家屬也痛批兩人實在太沒天良。

  兩週前,純樸的高雄縣路竹鄉,驚傳一對老夫妻遭人殺害,慘死家中的悲劇。命案的同時,家屬也發現,老人家平常照顧的三歲失蹤不見,後來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發現案發當時,前妻和另一名男子開著一台白色轎車,進出屋內,因此懷疑會不會是前妻下的毒手。

  案發之後,前妻和友人也突然失聯,最後警方終於在台中逮捕兩人,目前還在偵訊殺人動機,家屬得知消息,心情百味雜陳。

  這起家庭悲劇,根據警方表示,是因為前妻不滿跟丈夫離婚之後,小孩的監護權歸男方,為此常常回家和公婆起爭執。兩週前,前妻趁著先生不在家,帶著友人想要強行帶走小孩,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才會下手殺人。(鍾昀燕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