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辣妹 流動賭網橫行工地

 / 新竹縣

  賭博手法日新月異,居然有不肖業者利用筆記型電腦和3G無線網卡,經營流動式賭博網站,找年輕辣妹到工地讓工人下注,就有工人一天輸了十幾萬。

  大批警力來到工地抓賭場,小小的鐵皮貨櫃裡,發現好幾台筆記型電腦,螢幕上頭居然出現了俄羅斯輪盤簽賭網站的畫面,而且還可以隨時登入賭博網站開賭,玩俄羅斯輪盤。

  原來是有心人利用3G無線網卡高科技的產品,設計出來的流動賭博玩法。以筆記型電腦透過3G無線網卡連結原始網站,再外接LED大銀幕,提供賭客下注,而下注的方式和真實的賭場完全相同,有工人半天的時間就輸了數十萬元。

  這種迷你賭場專門寄生在各個建築工地,再靠著辣妹使用媚功,向工人撒嬌要求賭一把,加上只靠著筆記電腦不容易察覺,輕輕一關就可以躲避掉警方查緝,還能減少店面開銷,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正在全力追查。(莊明憲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