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瑞快速道坑洞多 2年車禍百件

  萬瑞快速道路花了一百五十億興建,雖然縮短了大台北地區到東北角和金山萬里的路程,但開通不到兩年,路面坑坑洞洞釀成近百件車禍,當地人稱為奪命道路。

  大貨車衝撞中央護欄,車頭卡在邊坡,差一點就掉山谷裡。還有一台聯結車,車頭整個撞扁,已經看不出車子的模樣,這些車禍現場,全都在萬瑞快速道路。

  大車小車呼嘯而過,不過寬敞的柏油路面,卻出現超大坑洞,加上兩旁碎石一堆,不熟悉的用路人,常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速快,發生意外。

  這條耗資一百五十億的瑞芳快速道路,開通不到兩年,路面已經坑坑疤疤,東補一塊西補一塊,一遇到下雨天,整個坑洞會積滿水,已經造成八十幾起大大小小車禍。但內政部營建署萬瑞工務所只剩三個人,根本沒人力維護,雖然交通部景美工務所即將接管這條路,但這段空窗期,用路人的生命安全恐怕沒了保障。(黃育杰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