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鋼瓶檢驗場氣爆 5人受傷

 / 彰化縣

  彰化彰濱工業區,發生氣爆意外!一家瓦斯鋼瓶檢驗場,疑似因為管線老舊,烤漆爐炸開,當場把三名員工燒傷!把他們頭髮都燒焦了!

  發生氣爆的工廠,炸的七零八落,天花板塌下來,地上都是碎玻璃,連堅固的鐵門,也擋不住轟炸威力。

  地上遺留幾罐滅火器,顯示當時有人試著滅火,卻毫無助益,因為這間廠房是瓦斯鋼瓶檢驗廠,什麼沒有,瓦斯瓶最多,遇到氣爆,會是什麼樣子可以想見。

當時在廠房內五個員工,一個個被炸傷送進醫院。他是受傷最嚴重的員工之一,頭髮因為高溫全捲起來,變成烤焦的金黃色,回想爆炸瞬間,他只看到火舌竄出來,接著爆炸。

  受傷員工當中有一名未成年,十六歲少女,為了貼補家用,到工廠上班,小小年紀,驚魂未定。

  氣爆發生在中午一點多,疑似廠區內的烤漆爐,管線太過老舊引起爆炸,還好大部分瓦斯桶都擺放在戶外,否則後果恐怕不是只有幾個員工變成爆炸頭而已。(記者謝忠義 吳昭君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