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突然中風 運將抽搐肇事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昨天有一部計程車,連續擦撞停在路邊的汽機車,而肇事駕駛被發現時,全身不斷抽搐顫抖,緊急送醫研判是暫發性中風,幸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也沒有行人遭殃,事後中風司機還自己回現場處理賠償事宜。

  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和腳踏車,被撞的東倒西歪,車殼破碎,連輪圈都扭曲了,原本矗立在紅磚道上的交通標誌,連同水泥柱被連根拔起,這部銀色轎車更是被撞擊力道,往前推行五公尺,後行李廂被整個變形,巨大的聲響,把附近住戶都嚇壞了。

  肇事的計程車司機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多,在行經板橋民生路二段和萬板路口時,突然沿路不斷擦撞被緊急送醫檢查後,判定是暫發性中風。

  突然中風讓肇事運將得賠上不少錢,不過中風不是沒有前兆,如果發現自己出現四肢痲痹、說話不清楚,或暈眩等症狀,不要以為只是身體疲勞而忽略了,應該要檢查臉部表情有沒有歪斜,或是能不能清楚表達句子,手腳還受不受控制,如果有問題一定要馬上就醫,像這回撞車是幸運的沒有人受傷,但類似事件如果重演,很難保證會有人被波及。(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