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學生慘死 家屬哭斷腸

  這一場校車意外造成了一名年僅十六歲的學生陳怡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趕到醫院,哭昏在病床上,陳媽媽不敢相信早上還開心的看著女兒去學校,怎麼沒幾小時,女兒竟然變成一具冰冷屍體。

  知道女兒死亡的消息,趕到醫院的陳媽媽當場哭昏在病床上,一旁的舅舅更是氣憤,想問問到底駕駛當時車子是怎麼開的,要追究相關責任!

  這一場車禍意外總共造成了十四人輕重傷,其中死亡的是今年才十六歲的陳怡君,重傷的是駕駛孔文志,另外十三名學生受到輕傷,這個當時跟陳怡君坐在一起的女同學,到現在還不知道情同姊妹的同學已經不幸死亡。

  根據了解,死者陳怡君當時因為是坐在駕駛座後面靠走道,所以可能撞擊力道過猛,急救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場車禍意外,讓本來是開心準備去實習的女學生無辜送命,家屬又氣又悲,白髮人送黑髮人,叫人情何以堪。(記者鍾昀燕 張夢熊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