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下毒手 男童遭餵殺蟲劑

 / 桃園市

  桃園一名狠心的繼母,不滿婆婆和丈夫特別疼前妻的六歲兒子,冷落了自己的兩歲兒子,這名繼母竟然連續在男童的飲料和稀飯裡,摻入殺蟲劑,造成男童性命垂危,還好及時發現,救回一條命。

  警方帶出來的二十七歲婦人,就是想用殺蟲劑毒害六歲小男孩的嫌犯。身為小男孩的繼母,沒有好好疼愛,竟然還痛下毒手。先生和婆婆很疼愛這名六歲男童,周姓婦人擔心自己親生的兩歲兒子會失寵,去年七月份偷偷的把殺蟲劑參在飲料裡讓男童喝,造成男童中毒,送醫後還好沒有大礙,一次沒成功還再次下手,隔沒幾天又趁機在繼子稀飯裡下毒,為了怕被驗出下藥,還將男童尿液檢體掉包。

  周姓婦人身為人母,怕自己親生兒子失寵,竟異想天開毒害繼子想斬草除根,檢方以殺人未遂提起公訴求刑二十五年,這可憐的六歲小男童,原本就沒有了媽,如今再來了個害人的後母,檢方已經安排小孩進行保護安置。(記者黃俊杰、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