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竊賊持槍挾警 警反手擒賊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圍捕一名汽車竊賊時,這名車內物品無所不偷的竊賊,突然掏出一把改造手槍,抵住警察要脅,情勢一度險峻,不過被槍抵住的警察,身手俐落,趁機反手制伏這名竊賊,徒手奪下他手上的槍,把他扭送進了牢房。

  被警察團團圍住的嫌犯,還在不斷咆哮掙扎,最後被壓制在地,不過嫌犯卻突然掏出改造手槍,對警察大喊自己的綽號是瘋子,一邊用槍抵住警察,沒想到他身邊的警察比他更瘋狂,徒手奪下嫌犯手中的槍。

  情急之下與嫌犯扭打奪槍,幸好只有右手受傷,而警方這麼拼命,實在是這個汽車大盜偷遍台北縣,起出來的贓物堆滿警局走廊,電風扇、腳踏車、高爾夫球桿、電暖器,甚至穿過的衣物,還有失主批發來要賣的上千付眼鏡,連車牌都不放過。

  嫌犯無所不偷,還改造車牌躲避追緝,不過再怎麼逞兇鬥狠,遇上奮不顧身的刑警,也只能乖乖戴上手銬,準備吃牢飯。(記者尤淑嬿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