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毒害子 細心醫師阻悲劇

 / 桃園市

狠心後母擔心親生孩子不受先生婆婆寵愛,竟然二度以劇毒蟑螂藥毒害年僅六歲的繼子,繼子二度中毒送醫差點送命,還好細心醫師起疑心,覺得孩子不是單純中毒懷疑親人下毒,才及時阻止悲劇發生。

她是愛子心切的媽媽,也是狠心下毒的後母。廿七歲的年紀,心機重的很,在鄰居、婆婆和先生面前,都是一幅愛護六歲小男童的模樣!然而私底下,卻是用髒話辱罵小男童,再進而兩次下手毒害,兩次掉包尿液檢驗,企圖誤導驗毒結果。不過,這個雙面後母的一連串計謀,被醫院的醫師給發現了。

雖然說醫師及時發現報警揭發,周姓婦人也被起訴求刑廿五年,但六歲小男童的處境真的相當令人同情,一出生就因為父母離婚沒了生母,接下來再來個害人的後母,而且,小男孩一直認為周姓婦人就是疼愛自己的親生娘,沒想到這個後母,人前對小孩手牽手,人後痛下毒手,六歲男童如今交由阿嬤撫養,長大後,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失去兩個母親這樣的事實。(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