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竊自助洗衣店 專偷女性內衣

 / 新北市

  還要提醒常常使用自助洗衣店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台北縣淡水出現專偷自助洗衣店的內衣大盜,嫌犯在半夜到自助洗衣店去偷女性內衣,因為連續二天犯案,被眼尖民眾認出,報警將他繩之以法。

半夜一點鐘,自助洗衣店裡只有嫌犯一個人東挑西選,不過他不是來洗衣服,卻是來偷拿女性內衣褲,不管是已經洗好的,還是放在等待區,陳姓嫌犯看準了,自助洗衣店沒有店員看管任意犯案,不過他連續二天下手行竊,已經被警方盯上。

嫌犯落網之後,在他的住處搜出了許多女性內衣褲,不過狡猾內衣大盜竟然還假裝是因為家庭窮困,要拿衣服給女兒穿。陳姓嫌犯一臉可憐,被押上警車時,眼眶還泛紅,不過警方調查發現,陳姓嫌犯並沒有和女兒同住,他的說法並不可信。

  警方提醒民眾自助洗衣雖然很方便,不過還是在現場等待,不要讓嫌犯有機可乘,想保住衣物,還是多花一點時間比較保險。﹝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