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凶宅破迷信! 警局長:睡得很好

 / 花蓮縣

  七天前,為了要破除傳聞,花蓮縣警察局長耿繼文,入住花蓮五子命案凶宅,耿繼文上午說這幾天都睡的很好,希望以後附近民眾也能安心,他還特別送給民眾警察公仔,象徵保護社區!

  經過了七天的體驗,耿局長今天上午很早就騎單車上班,一如往常精神很好,不過入住在凶宅七天,不知道耿繼文睡的好嗎,局長笑笑的說睡的很好。

  七天前,耿繼文開始在晚間住進吉安鄉五子命案的凶宅,希望這一趟暫住行程能讓當地民眾安心,更幫助屋主安心。這一住凶宅附近的鄰居到底安不安心,大部分居民接受採訪當然說安心啦,不過這名民眾還是希望局長有空來多住住。

  警長要離開了,臨行前送給鄰居警察公仔,大概是希望公仔在自己不在時代替自己守護這個社區,不過警察局長入住凶宅期間真的完全沒有感應嗎。局長說做了兩次夢很可惜跟破案無關,倒是有一名學生看到新聞寫了封信給局長。

  有人抨擊作秀,但當地民眾則是肯定局長的作法,只是大家關心的還是這件轟動台灣社會的案件何時能水落石出。﹝記者張益鈞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