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開單忘兒子 母開車逆向逃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女子帶著六歲兒子,在國道西湖休息站買便當,因為把車停在公務車位上,遭警方開單,女子情急之下,讓兒子下車,自己另外找車位,卻開上了南下匝道,警方看她一去不回,以為她想遺棄小孩,等了一多小時,這名女子才出現,說她開錯路了。

  中二高西湖休息站每到週末就會湧進大量車潮,一名女駕駛,載著六歲小孩到休息區買便當,卻違規把車停進公務車位上,因此被開單。女駕駛因為不甘被罰錢,情急之下,竟然叫六歲小孩下車,她自己另外找停車位,沒想到她卻開上南下匝道,上了高速公路,不理小孩,讓警察當場傻眼。

  員警找了半天也不知怎麼辦,只好把小孩帶回分隊安置,一直等了一個多小時,女駕駛才又出現,她說因為開錯路,才會開上南下匝道,只好一路開五十公里,再從苑裡交流道折返回來,還好女駕駛有回來,不然國道員警還以為她為了六百塊罰單,要遺棄小孩。(記者巫召清、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