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挾母女提款 獨家畫面曝光

  高雄治安再亮紅燈,接連發生隨機擄人強盜案!而且歹徒非常囂張,是鎖定開車到補習班接孩子的婦人,趁著車門沒關的空檔衝進車裡,持槍脅迫母女,還挾持女童去超商ATM提款,我們取得超商清楚監視器,由於犯案橫跨四個區域,警方追緝十分困難。

  穿黑外套,戴口罩的歹徒,押著小女孩進到超商領款,我們取得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穿著短褲的五歲小女孩,低著頭相當緊張但不敢出聲,另一個畫面更清楚,男子提款時還不時盯著小女孩,超商裡第三個鏡頭,畫面更清晰。

  這起擄人強盜的案件,發生在25號晚上,一位媽媽到美語補習班接五歲女兒下課,一上車,一名持槍蒙面歹徒衝進車內,要求婦人車子先開到三民區,將被害人綑綁,又逼問提款卡密碼,接著跨縣市,開車到高雄縣仁武鄉,押著女兒到超商領款四萬元後,再把被害母女丟棄在山間小路,最後開走被害人的車子,將車子丟在高雄市楠梓區。

  歹徒作案過程,總共跨了四個區,相當狡猾,刻意影響警方辦案,而九天前,在高雄市一名女子也被類似手法洗劫財物,警方研判是同一人所為,再看清楚歹徒的容貌,提醒夜歸婦女要注意,晚上開車避免落單,上車鎖好車門,別讓歹徒有開門行搶的機會。(記者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