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大盜突襲 老嫗被搶重創

  台中市西區sogo商圈治安亮起紅燈,接連出現飛車搶劫事件,其中一名81歲老婦人,為了保護錢包中的兩百塊現金,硬是被歹徒拉倒拖行在地,目前頭部重創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當地居民表示,儘管警方加強巡邏卻似乎發揮不了作用。

  81歲的趙姓老婦人,行走在畫面的右手邊,背後的機車騎士時速相當快,一靠近就強拉婦人背在肩膀上的手提包。被搶的老婦人,拉倒在地上痛到不行,但歹徒照樣頭也不回揚長而去,大白天歹徒如此囂張當街行搶,就是因為台中sogo商圈附近,儘管住宅林立,但巷弄相當多,民眾說,警察巡邏依舊發揮不了嚇阻作用。

  因此,像是這樣的飛車搶劫畫面,一再上演,民眾無奈也無力,不過,所幸監視器發揮作用,讓警方依據歹徒特徵,循線逮人。雖然是不幸中的大幸,逮到做案嫌犯,但警方還是呼籲民眾,隨身包包最好背在內側,別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