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挾母女提款 獨家畫面曝光

 / 高雄市

  高雄接連發生隨機擄人強盜案!歹徒非常囂張,鎖定開車到補習班接孩子的婦人,趁著車門沒關的空檔衝進車裡,持槍脅迫母女,還挾持女童到ATM提款,我們獨家取得超商清楚監視器,由於犯案橫跨四個區域,警方追緝十分困難。

  華視新聞獨家取得的畫面,戴口罩穿黑外套的歹徒,押著小女孩進超商,走到提款機前,領取現金,當時穿著短褲的五歲小女孩,低著頭,雙手緊緊拉住,相當緊張,這時超商店員就蹲在旁邊,但小女孩卻不敢求救,而監視器畫面還拍到,這名歹徒其實之前,就一個人先來到超商。

  身材瘦高的他,年約25-30歲,在超商左顧右盼,觀察地形,這起隨機擄人的盜案件,發生在25號晚上。

  一位媽媽,就是在左營區這家美語補習班,要接五歲的女兒下課,就在她開車門時,歹徒趁這個時候,持槍衝進去押住她們,歹徒接著要求婦人,車子開到三民區,綑綁婦人,逼問提款卡密碼,狡滑的歹徒,跨縣市犯案,把被害母女載到高雄縣仁武,押著五歲女兒到這間超商提款機,領走現金四萬元,歹徒最後把被害母女丟棄在山間小路,開走被害人的車子,將車子丟在楠梓區。

  歹徒作案過程,總共跨了四個區域,相當狡猾,刻意影響警方辦案,而九天前,在高雄市一名女子也被以類似手法,洗劫財物,警方研判是同一人所為,再看清楚歹徒的容貌,提醒夜歸婦女要注意,晚上開車避免落單,上車馬上鎖好車門,如果有這種體型男子接近,千萬小心。(記者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