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抓贓車 歹徒挾騎士拖員警

  桃園警方今天抓贓車時,歹徒不但拒捕,還挾持正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要脅載他逃離現場,一名員警奮勇攔車,被拖行了六百公尺,警方最後開了兩槍,打中歹徒的左腿,流彈並波及人質,造成兩人送醫急救。

被警方流彈打到林結發躺在病床,警方感到很抱歉,回想被挾持的過程,老先生心有餘悸,他說早上剛送飯給住院的孫子,沒想到在路口等紅綠燈,遇上警匪追逐戰,因為歹徒強行跳上他的機車後座,要求他逃離現場,老先生抵死不從反而被流彈打到腳底板,只好又回到剛剛離開的醫院,至於奮勇抓賊的巡佐劉茂輝,右膝蓋和右手肘被機車拖行後也掛彩,明年就要退休,拼命三郎的精神令人佩服。

警方表示,廿三歲的江嘉翔當時挾持人質又強行脫逃,巡佐劉茂輝企圖阻止被拖行了六百公尺遠,因此才會對空鳴槍後,朝嫌犯左大腿射擊、幸好受傷的巡佐,嫌犯跟人質都沒有生危險,不過這起街頭警匪戰,對老先生來說真是無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