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霸凌上網 惡少落網痛哭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報導,台中縣一群中輟生,擁槍自重欺凌國中生,甚至將圍毆過程PO上網,台中警方已經抓到這名主嫌,他還只是一名十七歲的少年,他只因為對方積欠酒百五十元的網咖費不還,就率眾打人。直到被抓進警局了,知道事態嚴重,在警察局放聲痛哭。

  網路畫面中,囂張的林姓少年進入校園,先是用手痛毆,接著用腳拼命踹,一夥人圍毆國中生,他被打的倒在地上,華視新聞獨家採訪到受害學校,校方坦承的確有此事,受害學生就在運動場遭他們包圍痛毆,事態嚴重,警方連夜追查,逮到逞凶鬥狠的嫌犯,是三名少年,前科累累。

  乖乖的坐在偵訊室,當時打人的狠勁全沒了,他們坦承犯下兩起圍毆事件,衝入校園是因為看對方不順眼;另一起在運動公園包圍動手,理由是對方積欠九百五十元的網咖費,就用暴力解決事情,因為想炫燿,還把畫面po上網。

  這群青少年幾乎都未成年,林姓主嫌十七歲,國中畢業後,平常無所事事,他住在一棟公寓,來自單親家庭,少年的媽媽隔著門直說抱歉。說懊悔已經太晚,林姓少年一度坐在警察居哭泣,但對受害人造成的恐懼,已經不是一句對不起可彌補,警方將他們函送少年法庭,而被打的兩名學生,因為身心受創,打算提出傷害告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